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手部燒傷怎麼處理

手部燒傷怎麼處理

概 述

很多人小時候都喜歡玩火,現在家長們用心呵護自家的小孩,但意外還是難免會存在。比如,過年的時候小孩子會玩鞭炮,容易燒到手;或者是清明節跟隨父母祭祖,燒冥紙祭奠時可能點燃了地面上之前為燃燒完全的鞭炮而導致手部燒傷。因而手部燒傷臨時急救是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知識。

手部燒傷怎麼處理

步驟/方法:

1准備一個小藥箱,裡面要有最基本的創可貼、紗布、面前、跌打損傷藥膏以及燙傷的藥膏等等。如果是輕微的燒傷,可以用消毒水對傷口消毒後抹上燙傷藥膏並用紗布包扎一下。

2如果燒傷很嚴重,這時候要像處理簡單傷口一樣包扎一下立即送往就醫。切忌傷口包扎太緊,否則醫生進行處理時候撕下紗布會給病人帶來痛苦。

第2步

3如果是因為鞭炮的不小心爆炸帶來創口大面積出血,同伴要找一根橡皮繩或是其他能用的繩子用力纏繞在動脈處,避免傷者失血過多。這時候一定要及時送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