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曬傷了要怎麼辦

曬傷了要怎麼辦

概 述

只要是平時要出門,都避免不了被太陽曬,特別是對要長時間呆在太陽下的人來說,曬傷也是有的,我就曾經在軍訓的時候曬傷過,又癢又疼的,特別不舒服,所以曬傷了就要馬上處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

曬傷了要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是用冰敷。把冰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曬傷的地方,感覺化妝棉不冰了就拿下來再倒冰水上去繼續敷,最好敷到你覺得不疼不癢了,紅色有褪去為止。

2冰敷完之後就在曬傷的地方塗蘆荟膠。一定要塗厚厚一層,這樣才有效果,不要節省蘆荟膠啊,不然好不了會更難受的,蘆荟膠也可以再冰箱放一會兒之後塗,會更舒服些。

3等曬傷的地方紅色褪去就是要修復了。紅色褪去之後一般都會明顯變黑,不想變黑的人,這時候就要使用修復美白的化妝水之類的了,但是要是溫和不刺激的,也是用化妝棉敷,敷完之後塗一層保濕美白的霜。

注意事項:

曬黑修復雖然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防曬呀,防曬做好了至少就不會曬傷了,只要是出門,都要塗防曬霜,時間越長,防曬霜的防曬指數也要越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