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請問嘴角有皺紋該怎麼辦呢?(我今年27歲了)

請問嘴角有皺紋該怎麼辦呢?(我今年27歲了)

請問嘴角有皺紋該怎麼辦呢?(我今年27歲了)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27歲了,嘴角有一些淺的皺紋,請問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去掉呢?

      按摩消除嘴角皺紋在皮膚自然老化的過程中,結締纖維母細胞對維生素C的吸收與作用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遞減,而維生素C是膠原纖維合成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劑。因為膠原纖維的合成數量減少,使得真皮層對表皮的支撐力變差,從而在嘴角形成了皺紋。  補救辦法:防止嘴角形成皺紋,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新陳代謝。經常熬夜或睡眠不足,會令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膚在夜間無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養分供給,很容易在嘴角形成彈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現象。因此,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避免熬夜或者過度緊張疲勞對改善嘴角皺紋非常重要。  其次,要注意日常飲食營養平衡,多吃富含維生素A、C、E的食物,多喝水。  小貼士:將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勺橄榄油﹔或者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和蜂蜜,把汁液塗在臉上,待皮膚完全吸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親自體驗:新鮮的瓜果汁可直接用於美容。如用西紅柿汁塗擦嘴部皮膚,不僅能增加嘴部皮膚表皮細胞的水分,而且還起營養細胞的作用,從而增加其彈性。  運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做3~5次。依照嘴角皺紋垂直方向按摩,當皺紋呈橫態時,就要縱向按摩﹔皺紋呈縱態時,就要橫向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