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疙瘩如何治療

燒傷疤痕疙瘩如何治療

概 述

燒傷疤痕修復要根據不同的燒傷疤痕的程度采取不通的方式進行治療。針對嚴重燒傷留下的大面積疤痕主要有放射療法、疤痕整形術、皮瓣法修復、激光疤痕整形、皮膚軟組織擴張術、表皮細胞移植、基因生長術等等治療方式,針對一些淺表性的疤痕、增生期的疤痕、瘢痕疙瘩或身體狀況不能承受手術的情況都可以采用非手術治療。當然,一些非手術療法還常常輔助手術療法而作為綜合治療的一部分。

燒傷疤痕疙瘩如何治療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瘢痕疙瘩是以傳統的手術、藥物、注射、冷凍、激光、放療等方法。傳統的單一的治療方法,復發率高,但同時也對患者造成了較大的副作用,如:抵抗力降低、放射性皮炎、傷口不易愈合等等。

第1步

2疤(瘢)痕疙瘩大體可分為原發型和繼發型兩大類。原發型疤(瘢)痕疙瘩,多在胸前或肩後,初起小紅點伴癢,逐漸由小到大,由軟變硬,色紅或暗紅,有索條狀、蝴蝶狀、圓形不規則形等。

第2步

3燒傷疤痕修復只能選擇臨床性治療。對於病理性燒傷疤痕修復,由於其發病機理比較復雜,又極易擴散,常復發,多年不愈,是一種難以處理的頑固病症,所以一經診,燒傷疤痕修復應在醫院進行系統、正規、積極的治療,不可延誤。燒傷疤痕修復應該及時。

第3步

注意事項:

正是因為燒傷疤痕難以修復,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應該注意防止燒傷,平時也最好多了解些處理燒傷的急救措施,傷口處理得當,以後會出現的疤痕也會輕一些,相對來說治療效果也會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