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蒜頭鼻子的美鼻整形術

蒜頭鼻子的美鼻整形術

  雖然現在“炒蒜風波”鬧得滿國風雨,但若我們生就一個蒜頭鼻子在臉上,那可不是什麼好事情。不論男女,蒜頭鼻都是不美的鼻型。小編以下就要給您支支招,看看如何化解此尴尬最有效。

  鼻翼肥厚是很多人面臨的問題,這也是先天性的,那麼鼻翼肥厚怎麼辦呢?你有合適的治療方法嗎?現在就聽廣州隆鼻專家將為大家介紹下解決鼻翼肥厚怎麼解決的方法。

  鼻翼肥厚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 “蒜頭鼻子”,不僅外表看起來非常地遲鈍、笨重,而且,若肥厚過於嚴重,樣子相當恐怖,特別不適合人際交流,此外,鼻翼肥厚的同時還會出現鼻翼下垂。

  矯正鼻翼過厚的手術,即是我們所熟知的鼻翼縮小手,鼻翼縮小術是個怎樣的手術呢?

  其實,具體過程就是,插入鼻小柱內輔助柱,使鼻尖上挺,然後鼻翼幅度縮小,不需要動別的手術。所以需不需要縮小鼻翼必須在行挺立鼻尖的手術後再評價判斷,這就是解決鼻翼肥厚怎麼辦的有效方法。

  矯正鼻翼肥厚的另一種方法是鼻翼切除術,鼻翼縮小術解決鼻翼肥厚怎麼辦的方法主要適用於東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寬或鼻孔太大時縮小鼻翼的不錯選擇。鼻翼寬時大多是因為鼻翼皮膚多余,應切除鼻翼下邊皮膚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使鼻孔顯得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