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如被燒傷如何護理?

如被燒傷如何護理?

概 述

聽我父母說我小時候有過燙傷,是被爸爸的茶水燙的,本來以為會留疤,沒想到奇跡般的好了,許多人一旦被燙傷或燒傷而處理不當的話,就會留下難看丑陋的疤痕,那麼如果被火燒傷,要做哪些護理呢。

如被燒傷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有的人如果燒傷比較嚴重,那麼進食需在一到兩天後,後續可再逐漸正常進食,不要食用辛辣的食品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品為主,可多食用些蛋白質高的食物。

2在燒傷開始愈合時,皮膚組織脆弱,所以平時不應用力按壓,不要進行過長時間的按摩,關節部位活動出不宜過度,以免加重病情。

3如是嚴重燒傷的人要及時送到醫院做專業的治療,醫生會對傷口進行清洗、消毒、包扎,等全面的護理。

注意事項:

燒傷後如果留疤會對病人心理造成影響,所以更要求對此類傷痕的處理要得當,如果留疤,可再服用祛疤藥物,必要時進行整容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