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的四大主要優勢

電波拉皮的四大主要優勢

  電波拉皮作為一項美容除皺的方式,能夠有效地喚回肌膚重生,再次散發青春光彩。

  電波拉皮是一種PRT等離子射頻技術,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它以非手術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緊皮膚作用,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中途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方法。

  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電波拉皮的四大主要優勢

  電波拉皮的四大主要優勢:

  1、安全舒適:非侵入性,利用射頻能量深入真皮曾及結締組織,無需麻醉,無副作用,無恢復期,術後即可上妝。

  2、無創無痛:不開刀除皺,通過射頻能量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增生,激活沉睡的細胞組織,輕松扶平深淺皺紋,面部提升緊致,讓歲月無痕。

  3、輕松快捷:無需開刀,只需電波掃描,緊需短短幾十分鐘,隨做隨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最佳除皺美容方法。

  4、效果顯著:強效扶平額皺、川字紋、魚尾紋、鼻唇溝、頸紋等深淺皺紋、眼角及全面部整體提升、緊致效果顯著、持久。

  電波拉皮七大功效:

  1、拉緊皮膚收縮毛孔、祛除皺紋;

  2、面部輪廓整體上提收緊;

  3、皮膚光滑又細膩;

  4、美白、增強肌膚彈性;

  5、祛除細小皺紋、祛痘印、祛黃氣;

  6、美白、淡化色斑;

  7、皮膚健康度提高。

電波拉皮的四大主要優勢

  時間不經意間流逝,留給我們的是臉部的歲月痕跡——皺紋,嚴重影響著美觀和形象,電波拉皮作為一項美容除皺的方式,能夠有效地喚回肌膚重生,再次散發青春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