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天氣不小心燙成輕傷的預防與處理方法

天氣不小心燙成輕傷的預防與處理方法

概 述

最近因為天氣熱,很多地方都不幸地發生不小心中暑燒傷的現象,想想都可怕,現在我隔離家的朋友又不小心摔倒,把自已的手燙傷了一點點,現在經過護理好多了,現在就把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天氣不小心燙成輕傷的預防與處理方法

步驟/方法:

1不小心中暑,馬上擦清涼油,檢查有沒有地方被地面燒傷,如果有要馬上用干淨布包扎起來,然後讓傷者多喝水,然後送到醫院。同時可以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

第1步

2我們要用涼水沖洗傷口,同時還要送到涼爽的地方休息,清洗干淨上面的泥土,用白糖使之化成糖水,用棉簽沾取塗抹於傷口上。可止痛並有一定療效。

3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同時用切幾片生梨,貼於燙傷處,還可以用干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塗搽傷處有消炎止痛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迅速脫離致傷源、立即冷療、就近急救和分類、轉運到專科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