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打造瓷肌 珍珠粉的獨特妙用

打造瓷肌 珍珠粉的獨特妙用

  珍珠粉是護膚界公認的美顏佳品,是眾多愛美人士的美容寶物,無論是單用還是混搭其他材料使用,都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既然珍珠粉能使MM的肌膚更加粉嫩迷人,那我們就更應該對它加以利用了。下面跟著小編我來了解一下吧。

  珍珠粉五大神奇成分為你解構:

  1、由甘氨酸組成的膠原蛋白纖維:持久的由內而外保濕。

  2、甲牛氨酸:增加皮膚光澤和彈性。

  3、牛黃酸:改良皮膚環境。

  4、光基歐磷氨基酸:改良皮膚環境。

  5、鹼性磷酸鹽:增強人體表皮細胞活力,延緩衰老。

  珍珠粉去黑頭

  作法:取適量珍珠粉倒進面膜碗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糊狀。

  步驟:把面膜均勻地塗在臉上。用溫柔的按摩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功效:每周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小TIPS:在專門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打造瓷肌 珍珠粉的獨特妙用

  珍珠粉蜂蜜面膜

  材料:珍珠粉若干、蜂蜜若干、面膜碗一個

  作法:准備一個干淨的面膜碗,倒入珍珠粉大半瓶,再倒入蜂蜜,一邊倒一邊攪拌,令二者充分混合。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

  步驟:先用溫水把臉徹底洗淨,用小棉簽蘸著調好得面膜均勻得塗在臉上,薄薄一層即可,靜待15分鐘後洗干淨。

  功效:保濕補水,使肌膚更加富有彈性和光澤。

  珍珠粉美白面膜

  材料:面膜紙一張、酸奶一瓶、雞蛋一只(取蛋清)、檸檬半個(取幾滴檸檬汁)、蜂蜜一勺、少量珍珠粉

  作法:將一瓶酸奶倒入容器中,然後加入一個蛋清,兩三滴檸檬汁,再加入一勺蜂蜜和少量珍珠粉,然後再把面膜紙放入其中,充分浸濕,再放入冰箱。五六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使用了。

  功效:每天一張,每個月做一個星期,美白保又濕。用過之後臉不僅白了,而且還能為肌膚補充水分,皮膚光澤度好了不少。

  珍珠粉蘆荟面膜

  材料:蘆荟汁兩茶匙、面粉兩茶匙、珍珠粉0.15克

  作法:用蘆荟汁加面粉,再加入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在臉部,稍干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15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提拉緊致皮膚,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防止皮膚松弛。這個清爽面膜還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

  小TIPS:蘆荟汁要選上好的。部分人可能對蘆荟汁過敏,在使用之前最好測試一下,如過敏可以試換茶樹或者薰衣草純露加珍珠粉泡紙膜。有痘肌膚,可以同時內服珍珠粉,且要特別注意清潔。

  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

  材料:蜂蜜兩茶匙、番茄一個、珍珠粉若干、面粉少許

  作法:先將番茄攪拌取其汁,再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面粉調成糊狀,塗於面部保持15-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使皮膚滋潤、白嫩,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皮膚痤瘡等功能。適合正常皮膚保養。蜂蜜蘊含豐富營養,包括果糖、各種微量元素、維生素等,對皮膚有良好的抗衰老效果。蜂蜜加上珍珠粉,可謂錦上添花。

  小TIPS:蜂蜜屬於高滲物質,會讓皮膚更干,所以干性肌膚不宜使用蜂蜜。有痘痘的人不宜使用珍珠粉蜂蜜面膜。蜂蜜選購要慎重,慎防買到假蜂蜜。

  珍珠粉一直受到我國MM的青睐,前人就有記載“塗面,可以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胪,墜痰,除面斑,令光澤潔白。”因此,我們對於珍珠粉就更應該多加利用,讓自己的肌膚光滑柔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