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留學生為什麼要回國脫毛

留學生為什麼要回國脫毛

  20歲的小茜去年高考後,到澳大利亞墨爾本留學。從小她的毛發就很濃密,尤其是腿上的,夏天總是長褲穿扮,從未穿過裙子。到墨爾本後,看到同學都穿吊帶、短褲,而且很漂亮,她便動了做激光脫毛術的心思。

  到當地咨詢,對方說小茜的毛發是黑色,脫毛的效果不佳,建議回國做手術。沒細問原因,考慮到國外脫毛的費用確實比國內高,她也就放棄了。

  今年春節,小茜回漢後,就到武漢市某美容中心咨詢,才得知國內脫毛發的機器是800納米的激光,針對含有黑色素的毛發,但國外的機器只針對白種人的黃色毛發,對黑色毛發沒有明顯效果。

  這個月,小茜在接受了第三次激光脫毛後,已經露出光潔肌膚。

  據了解,少數留學生在國內不覺得自己“丑”,可出國後,特別是跟外國人一起照相,相片上會顯得自己很平板,沒有外國朋友眼睛深邃、鼻梁高挺,於是動了整形心思,多在眼睛和鼻子上“做文章”。

  該中心護士長介紹,以往留學生回國治療,多是因為國外費用高昂,其實這是一方面原因。最重要的是外國醫生的審美標准和外國醫療設備的參數與國內有很大不同,所以國外醫生多會推薦留學生回國手術。

  激光脫毛步驟

  1.備皮,術語叫備皮,用通俗的話講,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脫毛刀將雙臂體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脫毛進行時,光波可以將毛根“連根拔起”。在備皮前,請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以保證效果。

  2.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脫毛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使臂內側並無汗毛,也可均勻塗抹適量凝膠,待脫毛時,一並接受光波“親密接觸”,達到緊致肌膚作用。

  3.激光脫毛,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當光的強度加強時,肌膚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光波運用不同,每次脫毛面積和疼痛感都是有區別的冰點脫毛的面積比較大,沒有疼痛感;光子脫毛的面積與冰點脫毛相同,會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而激光脫毛的面積很小,疼痛感比較明顯。

  4.清潔,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然後清洗後,迅速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在脫毛後一個星期,勿用香皂等鹼性洗護用品洗澡。

十二月熱文  12月27日—01月09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85836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5331 老婆做陰道緊縮術 男人怎麼看 265841 不能說的秘密 女性九大私密部位整形 245213 日本十大美胸性感女王排行榜 237712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23595 818那些不符合美女標准的明星 214255 “少女時代”罕見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198554 盤點娛樂圈那些神奇變美的女星 182467 日本最美校花美中不足需整容 178832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