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

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

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

男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要怎麼治療呢?
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要怎麼治療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要怎麼治療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脖子上背熱水燙傷了遺留了疤痕,燙傷的疤痕要怎麼治療呢?

      面部疤痕要怎麼去除,疤痕治療的最佳時期主要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在出現疤痕的1-2個月內進行修復,這個時期對新生疤痕的治療效果比較好,直接外擦膚達尼新疤痕霜。
      第二階段是在6-12個月以後,因為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候,選擇這一時期進行治療,對於穩定修復效果大有裨益,使用膚【疤痕之光】效果比較好。疤痕之光疤痕產品是純天然植物提取,沒有副作用,采用諾貝爾醫學獎的先進技術,快速修復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