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燙傷了,剪短後頭發干枯,分叉怎麼辦?

頭發燙傷了,剪短後頭發干枯,分叉怎麼辦?

頭發燙傷了,剪短後頭發干枯,分叉怎麼辦?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頭發分叉,干枯,長的超慢
去年年底的8月份的時候把頭發拉直了,10月份的時候去燙了,12月份的時候又燙了一次,今年2月份的時候發現頭發被弄壞了,就去剪到耳根,現在都快一年的,都發都沒怎麼長,而且我的頭發是很干枯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頭發分叉,干枯,長的超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怎樣讓枯燥的頭發變好,怎樣讓頭發長多點,怎樣讓頭發長快點。現在想留長發,不想剪。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頭發是經過兩次燙染後引起來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多做幾次頭發的營養護理,一到兩周一次。
      指導意見:
      現在最好還是把干枯的頭發剪了,這樣會長出新的頭發會好一點。還有平時飲食多吃一些黑芝麻還有核桃有助於頭發的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