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寶寶被開水燙著了,怎麼辦?

寶寶被開水燙著了,怎麼辦?

寶寶被開水燙著了,怎麼辦?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月
中午寶寶臉被燙到了.他拽到廚房台面上他奶奶的茶杯的,裡面是剛燒開的開水,但是原來杯子裡有一點涼茶,就是杯底子上的.直接從額頭澆到臉然後流到脖子.寶寶帶的帽子,沒有帽沿的.哭過後,我看他臉上沒起泡,脖子上有些紅,上下眼泡有些皺起來的樣子,塗了狗獾油.到醫院後,值班的年輕醫生只是把脖子上擦了擦,說回家吃些消炎藥,晚上到明天觀察寶寶臉上起沒起水泡,起水泡的話就要再看.我不放心,真的不需要再做處理了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詳細點的回答,希望您是認真看了我的描述.感謝您的回答!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上述情況的確不需要擔心的
      指導意見:
      上述燙傷應該屬於1度的,一般沒有水泡,只是單純的皮膚稍紅,一般沒有其他不適,也可以選擇濕潤燙傷膏外塗,一般時間長些,自己觀察看看就行,很快可以痊愈的

患者追問:

濕潤膏我沒買,我買的京萬紅,能擦臉嗎?那個醫生說不要用油擦臉.我就不懂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醫生回答:

可以的,你可以選擇京萬紅外塗,也是可以的,問題不大,自己觀察看看吧

患者追問:

醫生為什麼只擦脖子上紅的地方,臉上不紅,沒起泡但是被我塗過油的地方,為什麼不擦呢?

醫生回答:

你上述地方屬於比較輕微的燙傷部位,可以不治療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