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過敏。皮膚容易過敏現在我臉上長了好多痤瘡

過敏。皮膚容易過敏現在我臉上長了好多痤瘡

過敏。皮膚容易過敏現在我臉上長了好多痤瘡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經期可以吃維胺酯膠囊嗎?是臉上長痤瘡,感覺渾身都容易過敏。怎麼辦。是去年冬天冷著了,那時就全身長疙瘩,現在是夏天了,褲子勒緊的地方就癢。抓了就長疙瘩,脖子,下三角,手臂等地方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癢。我要去檢查檢查血液問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求回答

      病情分析:
      是可以口服這個藥物治療觀察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過敏體質環境吃辛辣食物都是有關系的,初步診斷過敏性皮炎或者是荨麻疹,或者是痤瘡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在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出現這種症狀嚴重的情況下,也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屬於慢性疾病,不好康復。

患者追問:

那現在怎麼辦?這困擾了我好久

醫生回答:

這種情況是可以先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飲食,不要吃海產品和辛辣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