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樣按摩能祛除雀斑

怎樣按摩能祛除雀斑

概 述

在越來越注重美麗外表的今天,很多人為了美容而跑去醫院花上大把的錢。難不成為了小小的雀斑我們也必須去美容才能搞定嗎?下面為大家分享下一些能有效祛除雀斑的按摩手法。

怎樣按摩能祛除雀斑

步驟/方法:

1很多雀斑的生長是因為激素的分泌引起的,這時我們可以在腰背中線督脈部位,由上而下推拿5遍,再以脊柱為中線,用手掌分別向左右兩旁推擦10遍以上。這對脊椎也有很好的療效噢!

2對於由於腎虛引起的雀斑,我們可以用拇指指端按揉三陰交穴20次。這當然是以強健腎為主。

3還有一種是因為肝炎疏洩產生的雀斑,我們就可以用兩手拇指按摩雙膝內側的血海穴30-50次,可以起到清肝降火的效果。

注意事項:

祛雀斑其實也可以很輕松,不要過於依賴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