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顴骨2邊各有一塊花生大小的雀斑如何治療

顴骨2邊各有一塊花生大小的雀斑如何治療

概 述

雀斑是指發生在面部皮膚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出現的原因一般歸結為遺傳,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並且日曬可誘發雀斑的出現和增多或者加重雀斑的顏色。多發生在女性,其數目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增加。一般集中是鼻部和兩頰,可累及頸、肩、手背等暴露部位,分布零散。在夏季由於日曬強而導致顏色加深、數目增多,在冬季則減輕或消失,一般雀斑患者常有家族史。

顴骨2邊各有一塊花生大小的雀斑如何治療

步驟/方法:

1雀斑的治療可分為手術與非手術。過去曾用液氮冷凍、磨削電除、普通激光等方法均能使雀斑剝脫,但以上治療常引起一些後遺症,甚至留下疤痕,治療過程也常伴隨一定的疼痛感,現在世面上新型的激光祛斑較為成熟安全,可咨詢操作。

2注意日常防曬工作,強烈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誘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因此在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盡量選擇物理性防曬霜,以免加重皮膚負擔。防曬總是會有疏漏之處,因此曬後修復的工作不可輕視。

第2步

3多吃抗黑色素的食物,在白天避免使用感光食物。許多食物對於肌膚是大有好處的,比如西紅柿中含有的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卜中的抗氧化的胡蘿卜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元素。

注意事項:

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等重金屬,滲透進皮膚的重金屬會誘發或者加劇皮膚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雀斑越來越多、顏色越來越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