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有雀斑怎麼辦

臉有雀斑怎麼辦

概 述

我有個閨蜜臉上長了許多雀斑,總感到心裡被這個原因困擾著。有時常有自悲的心理,於是我經了解後,帶她去醫院進行激光治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經過二次激光治療,臉上的斑基本消了,她很高興,下面我說說激光雀斑的優點。

步驟/方法:

1醫生幫朋友做激光治療,只見激光產生一種高強度瞬間的能量,飛快點在斑點上,當光線和色素結合後,雀斑會隨之被分解,做完激光術後醫生配了外用的消炎膏。一周後激光點治過的斑脫去結痂後雀斑沒有了。

2過了一周又去醫院復診一次,就就是對有少數沒點擊支的進行補點,經過二次激光治療,閨蜜臉上原有的斑完全有了改善,也重新給了她生活的信心。當然在治療中也要注意飲食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