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DIY護膚淡化色斑怎麼操作

DIY護膚淡化色斑怎麼操作

概 述

我的皮膚比較暗淡,臉上有色斑,用過很多護膚品,沒什麼起效,我都差點放棄了,不過由於經常在外面跑業務,又需要改善自己的形象,於是去了一家有名的整形美容醫院,醫生教會了我DIY護膚淡化色斑,我臉上現在呈現了不一樣的光澤,開心極了,現在分享給大家。

DIY護膚淡化色斑怎麼操作

步驟/方法:

1一是巧做蜂蜜雙仁面膜,將冬瓜仁和核桃仁磨成粉,越細越好,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攪拌, 清洗干淨臉部後把面膜敷上臉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一星期兩次;因為冬瓜具有淡化色斑的功效;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B,可以延緩角質老化,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2二是巧用生姜祛色斑,把生姜切成小片後敷在痘印處,然後用手請按生姜片1分鐘,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局部發熱就取下姜片;因為生姜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循環,有活血的功能,可以有效地祛除色斑,加速皮膚恢復。

3三是巧做珍珠粉雞蛋清面膜,取一個生雞蛋,扔掉蛋黃取出蛋清,將10克珍珠粉倒入蛋清中,均勻混合,避開眼部和唇部,將做好的面膜均勻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否則會很快干掉,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每周做一次,以有效地美白肌膚、去除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