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什麼食物有助於祛斑

什麼食物有助於祛斑

概 述

廣大的女性朋友,尤其是現在的青少年的女孩們,因為經濟的問題,在選擇化妝品方面是受一定的限制的,如果使用了比較怕便宜,而且還不適合自己的皮膚的化妝品,會很容易導致皮膚發生過敏的,導致皮膚出現斑點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有些治療的過程中,如過量的照射到紫外線,也會出現色素沉著的問題。那麼吃什麼食物有助於很好的祛斑呢?

步驟/方法:

1臉上的斑點,好發於中、青年,女性比較多的,它是發生在人體的面部的一種色素沉著的皮膚疾病,斑點的大小不一。日光和紫外線的照射,均使色斑顏色發生加深的。病因與內分泌和日曬有關的。

2我們可以吃一些食物來達到逐漸的去除斑點的效果的,比如吃黑白消斑散這種飲食很不錯的。這就需要黑木耳10克和白木耳5克左右。需要將兩者共研成細末粉狀,放到一個盒子裡備用。

第2步

3每次使用的時候,只要從盒子裡取出5克左右的粉末狀東西,然後再加入到蜂蜜水中,沖飲,建議每天吃3次的,分開服用,早上、中午和晚上吃晚飯以後,再服用的。連續服用1個月。可達到消淤化斑和潤膚滋肌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想祛斑的朋友,在使用祛斑的食療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時候,比如辣椒,比較辣的菜肴等等,都是對斑斑點點有刺激作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