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小方法

祛斑的小方法

概 述

同事小劉歲數不小了,因為生完孩子臉上卻長了斑點了。這很影響愛美的她,所以她就咨詢了如何可以去掉各種斑,她告訴了我很多方法,現在我就分享給大家吧。

祛斑的小方法

步驟/方法:

1去除雀斑,用杏仁和5錢磨成細末了,再用雞蛋清把它們調成糊狀,每天晚上睡覺前塗抹在臉部,第二天再用溫水洗淨,一天一次,10-15天就會有效果。

2去除面部色素斑,選用新鮮的西紅柿汁與蜂蜜按2比1混合,塗抹在面部,過10-15,連用10-15日,能將黑色素分解,皮膚變白紅潤。

3去除黃褐斑和蝴蝶斑,用冬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搽面部,一日2-3次,搽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