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啤酒洗發試過之後發質柔順多了

啤酒洗發試過之後發質柔順多了

概 述

頭發干枯毛糙,不用護發素摸上去和稻草沒什麼區別。因為經常燙染,本來較好的發質被我折騰的不能樣了,怎樣改善干枯受損的發質?啤酒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特別是啤酒泡沫中的蛋白質特別豐富。用這個方法洗頭一段時間讓我的頭發柔順多了,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步驟/方法:

1首先用洗發水把頭發清理干淨之後用吸水毛巾把頭發擦拭7成干。

第1步

2然後將啤酒倒入准備的溫水中,啤酒和水的比例為二比一。將整個頭泡入水中並伴隨著指腹輕輕按摩頭皮10分鐘左右。

第2步

3然後塗上日常護理的護發素,不用塗頭皮根處,著重發尾和頭發中部。約5分鐘之後清洗干淨即可。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