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教你怎樣正確用美發工具

教你怎樣正確用美發工具

概 述

要想知道怎樣正確使用美發工具,那麼首先應該知道常用的美發工具有哪些。常用的工具有:平剪,牙剪,尖尾梳,操作瓶,電推剪,電吹風,還有卷發器,電夾板,焗油機,微型剪,長刃發剪,直剃刀,安全削發刀等等。您如果是初期學習美發的話,只要掌握基本的工具就可以了。比如卷發棒用的幾率就非常高,新手應該注意使用卷發棒時,設置的溫度不能太高,不然會發出滋滋的聲音,容易將頭發燙傷,一般在350度左右就可以了。而且發量也不可以太多,一般在五厘米左右就行了。好多技巧都是在實踐中發現的,所以多多練手。

步驟/方法:

1電夾板和卷發器就是女孩子一次性拉直發,燙卷發用的。直接將其加熱,拉直發的話就是把頭發放在夾板上,直接往下拉就可以了,卷發器跟夾板差不多,將頭發理順放在加熱區繞幾圈即可。非常簡單,多用於一次性的頭發造型。

2其次像電吹風很明顯就是吹干頭發和定型用的,平時使用較為普遍。還有一種就是電推剪,它的作用主要是用於剃平頭,所以多用於男生的頭發。電推剪就是電動理發剪,快速剪發用。尖尾梳,疏齒梳,疏密梳,抄梳等這類只要帶梳字的都是梳頭發用的就不細說啦。

第2步

3平剪就是手動的常用的剪短頭發用的理發剪,這是最最最基本的剪發工具了。其次就是牙剪了,主要是用來打薄用的手動理發剪。焗油機是通過不銹鋼發熱管加熱水從而產生水蒸汽,加熱頭發使其加速發根的血液循環,使焗油膏中的營養成分滲透到發根,所以主要作用就是修復受損頭發。

第3步

注意事項:

使用焗油機時為了確保蒸汽新鮮、無污染,所以使用前請先把水塞拔出,把之前剩下的廢水放干淨。還有水塔儲水不足1/4時應停機加水,以免燒壞儀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