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僅屬於女性的4大私處整形

僅屬於女性的4大私處整形

僅屬於女性的4大私處整形

  1、私處脫毛

  女性陰毛的形態大致呈倒三角形,但由於遺傳基因和體內激素含量的不同,陰毛的形態也不規則,影響美觀。這時可以考慮采取激光脫毛等方法將多余的陰毛脫去。

  2、處女膜修復

  處女膜修復手術分為修補和重建兩種。前者針對處女膜剛剛損傷後的修復,可以恢復處女膜的完整。重建是針對那些已經沒有處女膜的人,可以通過陰道內壁粘膜修整成一環形薄膜,基本恢復處女膜的形態。

  要知道處女膜的位置特殊,處女膜修復術後不能嚴密包扎,傷口會直接暴露於白帶中,所以白帶的質量會影響傷口的恢復。

  選擇在月經周期的第二周或第四周進行處女膜修復,此時白帶稠厚,量少,能夠保持傷口相對干燥,提高傷口的恢復程度。如果是月經周期的第三周進行手術,白帶稀薄且量多,術後傷口將浸泡於白帶中,恢復會很困難。

  3、大小陰唇整形

  有一些女性的大小陰唇左右是不對稱的、不規則的,陰唇整形是通過修整使其規則和對稱,或使其豐滿。

  4、陰道緊縮術

  通過手術將松弛的陰道縮窄至合適寬度,或者通過藥物促進陰道肌肉的收縮,使之有力。這個手術能夠改善產後造成的陰道松弛狀況,提高性生活的質量。

  陰道緊縮術能夠夠解除了一些女性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提高生活質量,也會恢復女性的自信心。而且,陰道緊縮術還有利於預防和治療因盆底組織松弛而導致的子宮脫垂以及陰道前後壁膨出等疾病。大量病例臨床觀察結果表明,陰道緊縮術安全性較高,很少後遺症出現。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是女性比較關心的,那就是陰道緊縮術是否會影響生育。其實,陰道緊縮術采用新一代微創緊縮術,不易感染,術後無疤痕,還原生活質量,也不會影響生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