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用啤酒洗頭是否好?

用啤酒洗頭是否好?

用啤酒洗頭是否好?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大家好;
          你好啊! 我現在的頭發很少也很短,這都怪以前不斷掉頭發弄成的,現在我想我的頭發長得密點,同時也想它長得快點(長點)。聽別人說用啤酒洗頭可以使頭發長得快、密,這是真的嗎? 對頭發有害嗎? 有的話請告訴我哦!   如果用啤酒洗頭不好,那請你們給我點更好的。  謝謝了哦!   我這是50分的提哦,想要就看你的了!  哈哈! 不是啦!   怎麼說還是要謝謝你們! 謝謝哦!
                    (急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6-12-12 14:12:09) 
            你們好啊! 我常常抓頭發,抓的時候都會有幾根掉下來,如果抓久點就會有10-20根。怎麼辦啊?  常抓頭發是壞事嗎?  我的頭發那麼易掉我該怎麼辦呢?   請你們詳細指點下!
           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6-12-13 12:06:09)真不好意思! 我想問問詳細,請不要見怪哈!
  我想問問用啤酒洗頭會有什麼效果? 除了可以讓頭發長快點,還有什麼功效嗎?
        謝謝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6-12-14 22:48:06)為什麼我洗頭老掉頭發?   每次5-10根,怎麼呢?
啤酒可以解決嗎?

      對頭部皮經常做些按摩是好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但不可用過度抓撓,因為指甲很容易抓傷頭皮,進而造成感染。啤酒的成份對發質很有好處,贊成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