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美發護發

怎樣美發護發

概 述

姐姐有一頭魅力的秀發。小的時候我總是想一個假小子,留不到長頭發,看到姐姐的長發飄飄總是格外的羨慕,在我幼小的心靈裡,美麗的長發總是那麼的美好。現在長大了,自己也留了一頭的長發,對於自己得到頭發總是特別的珍貴,也有了自己的一套保養得方法。現在就算不去美容院做任何燙發護發,別人也會羨慕我有很好的發質。對於護發美發,我也算有了一套自己的方法。現在就分享給大家。

怎樣美發護發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是關於洗頭。很多人因為頭發油,恨不得天天洗頭,一天不洗就不出門的感覺。其實頭發並不是天天洗就代表干淨,反而天天洗會越洗越油,對頭發最好的護理就是一星期洗兩到三次,多洗無益。

第1步

2其次,秋冬季節天氣干燥,頭發也會變得干枯,沒有光澤,甚至出現掉發,平時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經常按摩頭皮,促進循環,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睡覺前都會用大木梳反復梳頭,促進頭皮循環。

第2步

3最後,每次洗完頭很多人都會把頭發用高溫吹的很干,其實一直用高溫吹頭發對頭發的損傷是非常大的,每次洗頭都要使用護發素或者發膜,吹頭發用中低溫慢慢吹,吹至半干即可,讓他自然干是最好的吹風機離頭發要至少15cm的距離。

第3步

注意事項:

除了上述的幾點外,在我們平時的飲食中,也有很多食物是對頭發好的,例如豆制品類的食物和海藻類食物,還有眾所周知的芝麻,都對頭發的營養和色澤有好的幫助。另外一個是夏天防曬,頭發其實和人的皮膚一樣脆弱,夏天盡量避免頭發在陽光下暴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