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注射有多麼神奇

愛貝芙注射有多麼神奇

  20%的微球被80%的膠原運載著,在被注射到真皮的底層之後,膠原會逐漸被降解吸收,這時,PMMA微球們便粉墨登場了,這種不可吸收的合成物質成為發揮持續而穩定的美容效果的功臣。對於讓人驚喜萬狀的除皺效果,我們需要等待的時間是三個月。

  這些神奇的小東西叫做Artecoll,中文的名字有些女裡女氣:愛貝芙。但是不論男女,都需要它們。對了,在科學家發現它們的除皺功能之前,它們被用為人工晶狀體、起博器等人體植入材料。你完全可以相信她的安全性。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千萬別指望萬裡長城一夜之間就蓋好。愛貝芙的治療同樣如此,要想達到最為滿意的效果,3至6周之後,應該進行第二次潤色性注射。當然,進行注射的人必須是醫生,而且是經過嚴格培訓的有愛貝芙注射准許證件的醫生,在打針之前,就醫者要求醫生掏出證件來看看一點也不過分。

  這種神奇小微球的作用一項項被醫生們挖掘出來,已知的治療范圍是:

  水平的抬頭紋、豎的眉間川字紋、有陰影的下眼睑黑眼圈、單一的粗的魚尾紋、面頰部塌陷、鼻唇溝皺紋、鼻部不規則的整形、豐唇、牙龈過度露出的露龈笑、口唇邊的皺紋、嘴角下垂或外觀不佳、水平的頸部皺紋、乳頭充盈、痤瘡瘢痕等。

  愛貝芙注射治療可以與激光、光子、磨削術、肉毒素注射、皮膚美療護理等結合起來,往往能夠發揮意想不到的除皺效果。除皺面前人人平等,一些患有面癱或中風後面癱的老人,面癱一側的絕大多數皺紋在治療後的預定時間內,統統消失了。所以,即使是老年人,皺紋內的真皮也能恢復到年輕時的厚度。

  當然,這種除皺療法的禁忌症與副作用都是存在的,所以,感興趣的人請找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咨詢,慎重考慮是否允許這些神奇的小微球進入你的皮膚,並且呆在那永遠陪著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