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減肥治療啤酒肚的效果

吸脂減肥治療啤酒肚的效果

  形專家介紹說,“啤酒肚”的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腰腹部吸脂手術,腰腹部吸脂手術針對“啤酒肚”應該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手術時采用超聲波能使脂肪組織產生熱效應、空泡效應和內爆效應的原理,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使其呈乳化態,然後利用負壓吸除皮下已經乳化的脂肪細胞,達到減肥塑身的目的。

  吸脂手術是一種創傷性手術,在恢復期由於瘢痕收縮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輕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經過3-6個月,瘢痕軟化後即可消失。術後3天內傷口會稍有疼痛,可以適當輕微地運動一下,有助於吸脂部位的恢復。

  整形專家提醒:吸脂手術有風險,手術應選在正規的整形外科醫院,術前要明確自己要抽吸哪裡的脂肪;要身體健康,進行必要的檢查;50歲以上者尤應注意是否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應排除出、凝血障礙性疾病;術前1-2周停用抗凝藥;避開月經期等。術後立即穿彈力服,頭一個月應晝夜穿彈力服,後兩個月晚間可以不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