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改善頭發毛燥的問題?

怎樣改善頭發毛燥的問題?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大家都知道,頭發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很多時候由於過度地去燙染拉發,導致頭發極度受損,看起來毛毛燥燥的,亂糟糟的,有時候真是看著都心煩,為了讓更多女性擁有一頭烏黑靓麗的長發,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怎樣改善頭發毛燥的問題?

步驟/方法:

1在日常生活中,給頭發定型的時候,要挑選不含酒精含量的產品,因為酒精是頭發受損的一大禍害,容易使頭發變得干枯毛躁,一點光澤都沒有。

2每天洗頭過後,很多人都習慣直接用吹風機將頭發徹底地吹干,從而就造成了頭發毛燥不服帖的問題,建議在洗頭過後,最好就是等待半至一個小時,才來吹頭發,而且最好就是吹到八成干就好,再用潤發乳把頭發理順。

3我們在洗頭的時候,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營養洗發水外,還可以適量地在洗發水中加上少量的蛋白,在洗頭的時候輕輕地給頭皮做一下按摩,這樣能夠起到護發的效果,使頭發柔順服貼,並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頭發的亮澤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