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能讓頭發變黑的方法有哪些?

能讓頭發變黑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妹妹的頭發已經很長了,但是頭發不是很黑,總感覺她營養不良一樣,但是其他長的還可以,又不覺得是這方面,我想通過食療的方法幫助她的頭發能長黑一些,這樣就會覺得營養跟的上。

能讓頭發變黑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 可以把山藥切成碎碎的,然後把黑芝麻敲碎,一起熬,最好是熬成糊狀,經常吃這個,可以改善頭發的顏色,讓頭發變黑。

2用粳米煮成粥,然後加入酥油和蜂蜜再煮,一個星期吃兩到三次,堅持吃,也可以使頭發變黑。

3用制首烏,茯苓 ,當歸,枸杞子,菟絲子,牛膝 ,補骨脂 ,黑芝麻,蜂蜜一起煮,一天一次,主要是能讓頭發變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