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簡單小妙方和頭發干枯毛躁說拜拜

簡單小妙方和頭發干枯毛躁說拜拜

概 述

也許是頭發燙染過多了吧,我的頭發老是干枯打結,特別毛躁,披發的時候特別丑,看電視廣告裡的那些秀發美女老把我羨慕的要死,可是沒辦法啊,那是別人的頭發啊,為此我找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不過偶然的一次看雜志知道了些妙點子,還蠻管用的,現在分享給大家看看。

簡單小妙方和頭發干枯毛躁說拜拜

步驟/方法:

1第一步就是洗發乳,先打濕頭發後在讓發絲慢慢起泡,避免頭皮傷害。買洗發水的時候注意要買那種增強發絲的防御力的,這樣對頭皮護理很有幫助,我們要慢慢的按摩,慢慢的使頭皮得到放松。

第1步

2第二步是使用發膜精華護發素,發膜有深度滋養的效果感覺很像奶油~。沖洗掉洗發水之後輕輕將頭發上的水擠干,然後將發膜精華護發素倒到掌心加點水勻開,發尾到發中都可以塗就是別塗頭皮然後用手指慢慢捋順,把那些掉的頭發啊,斷發啊都輕輕捋出來扔掉,再用清水沖干淨就好了。

第2步

3這勝利的最後一步等頭發干的差不多,就是去買一款護理噴霧了,用前搖一搖噴霧,隔頭發稍微遠一點噴,噴後用手指梳理頭發也不會粘兮兮的,又不需沖洗~非常方便。

注意事項:

1.護發素別塗頭皮,塗完然後用手指慢慢捋順2.買洗發水的時候注意要買那種增強發絲的防御力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