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不動刀受追捧 揭秘注射隆鼻

不動刀受追捧 揭秘注射隆鼻

  我們都想擁有一個漂亮的鼻子,可什麼樣的鼻子才算是漂亮的呢?鼻子的形態和人種有關,男女有一定差異。那麼符合中國人的美鼻標准是怎樣的呢?看看專家所說的鼻子的美學標准。

  part1.適合東方人的美鼻標准

  1、三等分標准:面部三分法亦是古典的美學標准之一,在中國稱之為“三庭五眼”律。三分法僅就面部而言,上份從額發際至眉弓,中份從眉弓至鼻翼底,下份從鼻翼底部至颏底,現代美學研究也證實了三分法的客觀性。鼻長等於面長的1/3,鼻端寬度則應為面寬的1/5,接近此比例的鼻子具有協調美。

  2、黃金比例標准:鼻各部的黃金比例為,鼻長與額端至鼻端長度之比為0.618;鼻端寬度與唇寬之比為0.618;鼻尖高度與鼻端寬度之比為0.618。由額發際至鼻尖垂線的黃金分割點為鼻根最佳起點,接近此比例的外鼻具有協調美。

不動刀受追捧 揭秘<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23999.html' target='_blank'>注射隆鼻</a></a></a></a>

  part2.三種注射材料大揭秘

  注射隆鼻顧名思義就是通過注射的方法來進行隆鼻,注射隆鼻這種方法無需動刀,無痛苦。早在20世紀20年代開始,石蠟油就被廣泛應用於注射隆鼻,後因石蠟油在組織間隙流動性大,組織排斥性大,造成許多並發症,塑形也難以穩定,不久便被淘汰或明令禁止。

  目前最常用的三種注射隆鼻材料是玻尿酸、膠原蛋白、微晶瓷。塑形的效果、效果的維持時間與材料、術後的護理情況、個人體質都是有關系的。

  1、玻尿酸

  玻尿酸具有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轉移的特性,副作用很小,材質較微晶瓷、膠原蛋白柔順,隆鼻的療效很好,注射後兩周內可穩定,維持時間一般大約能保持6~12個月。一般建議注射2-3次,這樣隆出來的鼻子保持的時間就比較長,差不多2年左右。大分子的玻尿酸甚至比微晶瓷的維持度更久。注射量一般根據組織空缺度及塑形要求,沒有上限。

  2、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絲狀的膠原蛋白纖維能使皮膚保持結實而有彈性,作為填充物時其特性是硬度佳、可促進止血、促進傷口愈合及組織修復,所以安全、有美顏的效果。隆鼻持續時間一般為9-12個月,待效果消失後可再次注射,重新進行注射隆鼻。因為可完全被人體吸收而轉成身體的一部份,也有可能有30-50%可以存在數十年的時間,所以它具有既短且長的特性,仍有不少醫師選用。

  3、微晶瓷

  微晶瓷(radiess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羟基磷灰石鈣,而羟基磷灰石鈣正是骨頭和牙齒的基本礦物成分。注射劑量相較其他注射隆鼻劑用量更精,從普遍的情況看,關於沒有施打過的人,只要在鼻子山根部位注射0.3到0.5cc的量,就能達到格外明顯的隆鼻效果,可以省下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預算,對初次施打的患者來說相當劃算。注射後兩小時內塑形效果即可穩定,隆鼻維持時間一般為18-24個月,但它並沒有通過我國藥監局認證,需謹慎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