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護理頭發?

如何護理頭發?

概 述

現在的女性都愛美,燙發、染發已是常見的事情。也許剛燙完頭發後你會覺得神清氣爽,頭發輕飄,可是日子久了頭發就會干燥、分叉,還容易斷裂,那麼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護理頭發。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洗發護發產品。在每次洗完頭發之後一定要用發膜塗在所有頭發上,然後再用手按摩,拿毛巾包一會兒再沖掉,之後再用護發素,主要用在發梢部位,用手揉幾下幫助頭發吸收,最後沖洗干淨就可以啦。

第1步

2其次一定要用品質好的梳子來梳頭。在每次梳頭前先抹一些柔順或不用水洗的潤發露,這樣可以使頭發不起靜電。使用的梳子最好是木質的或角質的梳子,盡量不用塑料梳子或金屬梳子,不然更容易產生靜電傷害頭發。

3在吹頭發時一定要注意,使用的電吹風溫度最好不要超過80攝氏度,並且一定要離開頭發10厘米以上。這樣可以使頭發上的蛋白質不流失,也不影響頭發的強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