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枯黃沒營養還總是斷,該如何是好?

頭發枯黃沒營養還總是斷,該如何是好?

概 述

我很愛美,兩年來總是變換各種發型,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可是從今年開始我發現自己的頭發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多,那樣健康,看起來像燙焦了一樣,觸碰起來感覺干干的,草草的,稍一用力還總斷!

頭發枯黃沒營養還總是斷,該如何是好?

步驟/方法:

1將枯燥干黃的長發剪成短發,從此不再對頭發進行燙或是染色,也不要用任何美發器具對頭發采取任何措施,保持頭發干淨,但是洗發的頻率不要太大。

2經常用一些護法類的產品,如護發素類的,洗澡時有條件蒸的話,圖上護發素蒸上一段時間,盡量讓頭發將營養吸收掉。

3多吃些黑色的食物,尤其四黑芝麻,中醫上講究以形補形,異色不色,這種情況需要長期保持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