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夏季如何控油補水?有什麼效果好的控油補水產品嗎 ?

夏季如何控油補水?有什麼效果好的控油補水產品嗎 ?

夏季如何控油補水?有什麼效果好的控油補水產品嗎 ?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夏季如何控油補水?有什麼效果好的控油補水產品嗎 ?

      你好,夏季臉部容易出油,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控油補水:
      1.買壓縮的面膜和蒸溜水(推薦屈臣氏),把面膜球扔水裡做一個天然的補水面膜,同時可以把維E膠囊,刺破擠點進去,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滑、柔軟、有彈性,減少細紋的產生。
      2.每天最重要的一杯水就是早晨起床的第一杯水了,因此要堅持早晨起床後喝水。
      3.多吃含維B2的食物動物肝腎、蛋黃、鳝魚、胡蘿卜、香茹、紫菜、芹菜、橘子、柑、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點幫助,祝身體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