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男士怎樣護理頭皮

男士怎樣護理頭皮

概 述

一頭柔順飄逸的秀發不僅是女性專屬的美麗,男人的陽剛之美也離不開一頭茂密烏亮的頭發。好的發質取決於頭皮的健康狀態,因為男士對美發保養的意識相對少些,所以男士養發的根本就從頭皮養護最佳。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男朋友的護發經驗。

步驟/方法:

1 要勤洗頭。男生一般在做完運動後都會滿頭大汗,這時不能用讓它自己干了就完事,應及時徹底的洗頭,這樣才能清洗掉過多的油脂,讓頭皮保持干淨狀態。

2 要調整食譜,合理飲食。多吃點鹼性食物與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比如瘦肉、蛋、牛奶、核桃、花生等,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這對頭皮的健康生長很有好處。

第2步

3 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頭方式。可以用熱醋或姜汁洗頭發;用洋蔥汁擦頭皮,然後用溫水將頭發洗干淨;用啤酒洗頭發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