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抗衰老冰電波拉皮

抗衰老冰電波拉皮

  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是如今的愛美女性對抗年齡帶來的肌膚老化問題的最有效方法,如果您對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方法還是很陌生的話,那麼就來看看下面對於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手術的詳細分析吧,相信一定會對您得抗衰老計劃有幫助。

  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是一種當今醫學界推崇的非手術、非介入式美容項目,采用全球領先的RF射頻技術,利用熱能傳導作用,讓真皮層中的膠原組織受熱達60℃,促進膠原蛋白不斷重生,在短時間內精確、安全地收緊全身松弛肌膚,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技術可以延緩衰老,修復妊娠紋,從而使時光倒流,光華逆轉。

  1、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方法的安全性更趨完美

  抗衰老冰電波拉皮獨創制冷電極,可預先將表皮冷卻到-5℃,並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深層膠原瞬間達到60℃,更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而抗衰老冰電波拉皮的智能監控系統,實現了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更精確的治療。抗衰老冰電波拉皮與激光美容不同,射頻技術不受人種和膚色的限制,適用於任何人。

抗衰老冰電波拉皮

  另外,抗衰老冰電波拉皮術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創新采用更為人性化的多探頭設計,讓操作者對技術的運用更加自如,且治療探頭不限使用次數,無需頻率更換,最大限度的降低治療成本。

  2、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方法治療能量溫和,感覺舒適

  當射頻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時,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技術的體驗者能感覺到皮膚從內到外發熱,好象有一只熱熱的手不停地撫摸著皮膚,剛開始感覺有些不習慣,幾秒鐘後就適應了。正是射頻技術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膚受緊變得更加緊實。另外,接受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治療後皮膚會出現微紅現象,在30分鐘後立即回復正常。

  關於抗衰老冰電波拉皮的介紹就是這麼多,相信對您了解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會有一定的幫助,您還可以到北京整形美容網咨詢抗衰老冰電波拉皮技術的全面知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