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油性頭發要怎麼處理

油性頭發要怎麼處理

概 述

我是油性頭發的,所以每天都很容易就頭發油膩膩的。一般一天就要洗一次頭發,後來試過一些方法,頭發油膩好很多了。下面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選擇去油洗發水:如果是油性頭發的話,一般很容易油發就變得油。這是因為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引起的。一般有效的方法就是要選擇適合的洗發水,可以到商店購買一些油性頭發專用的洗發水。這些洗發水的去污力強, 可以幫助有效的緩解游油性頭發的情況。一般兩天洗一次頭發即可。

2對頭皮進行按摩:頭發油膩一般是因為頭皮的原因,所以平時洗頭發的時候,可以用自己的指腹對頭部進行按摩。要注意力度不要太大,感覺有點發熱就可以了。每次按摩的時間一般五分鐘就可以。通過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頭皮健康了,一般就不會油脂分泌失調,有效緩解誘發油膩的問題的。

注意事項:

頭發油膩的話最好不要天天洗頭發,會把有保護作用的油脂洗掉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