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臉蛋變嫩、祛痘護膚靠它准沒錯

臉蛋變嫩、祛痘護膚靠它准沒錯

  “膚如凝脂、領如蝤蛴”,出自於《詩經》,古人就用了如此美好的語句去诠釋一個女人的姣好面龐。愛美也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都是希望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所以,一張張臉就成了她們的“試驗田”,一切可以用來裝扮美麗的物品都用上了,乳液、眼霜各種保養品毫不吝啬!

  可惜的是,並不是所有女孩的夢想都會實現,有的女孩是高興了,有的女孩確實越來越傷心了,各種殘留物和帶來的副作用已經讓本來就脆弱的皮膚“雪上加霜”。其實,臉部保養沒有那麼復雜,今天為大家推薦一物—淘米水,一起來探究它的神奇功效!

臉蛋變嫩、祛痘護膚靠它准沒錯,僅此一招!

  臉部美白有奇效

  淘米水裡的米糠油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E,可以保護肌膚抵擋紫外線的輻射,而且能預防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白淨皮膚的效果。建議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米水洗臉,輕輕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米水裡的營養成分滲入皮膚,最後用清水洗淨,敏感皮膚同樣適用。

  肌膚潔淨無壓力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現在好多人已漸漸開始用這一方法洗臉,你還不快去試試?

  “油質”皮膚大克星

  每天淘米的時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淘米水應該是更適合油性皮膚的人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還有一種說法是,它可以去脂肪粒。

  洗臉祛痘兩不誤

  淘米水還有有別樣的功效,“祛油潤膚”,特別是長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膚質的人,用淘米水洗臉,不僅可祛除肌膚污垢,還不會刺激皮膚。

  洗米水裡面含有維生素B、E和米糠油成分,同樣有去除痘痘的效果,有改善油性皮膚的作用,讓你的皮膚恢復光滑亮麗。

  經常用淘米水洗臉,不僅可以清潔面部的皮膚,還有防止面部皮膚毛細血管阻塞的作用。是因為,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

  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洗手,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因為它是純天然的,而且又很經濟,所以,用起來既安全又方便實惠。經常使用會促進面部血液循環讓人精神煥發,對美白皮膚也有一定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