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夏天頭發愛出油怎麼辦

夏天頭發愛出油怎麼辦

概 述

夏季頭發愛出油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頭發一绺一绺的特別難看,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而已嚴重的時候還容易讓我們的頭皮發炎,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煩惱,下面小編就總結了一下解決夏天頭發出油的辦法。

夏天頭發愛出油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妙招一,經常剪頭發。很多頭油多的朋友總是會覺得短發會顯得更油,這是不對的,因為我們的頭發越長,我們的發根壓力就越大,我們的毛囊就會受損,這樣頭油就會變得更多。

2妙招二,勤用梳子梳洗發根。因為我們梳理發根的時候,可以利用梳子按摩我們的頭皮,就會加快我們的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也會變快,這樣就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了。

3妙招三,不要一直用控油的洗發膏。很多人喜歡用控油的洗發露去頭油,不過我們長時間的使用控油的洗發膏,會傷害我們的毛囊,油太少了就容易長頭皮屑,所以我們要適當的給頭發補水。

注意事項:

夏天頭油多的朋友,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多吃點清淡的東西,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還要注意不要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