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七寶美發丸對白發治療有效果嗎

七寶美發丸對白發治療有效果嗎

概 述

自己從18歲開始一直就有少年白,很煩惱,自己明明很年輕卻一直被別人認為很老,自己也用了很多辦法了,經常去染發,但是染發對頭發的傷害也很大,用了各種染發的產品都沒有見效,也有醫院檢查過,但是就是不能根治,偶爾聽朋友說七寶美發丸,周圍朋友說他們的父母有在用效果都是不錯的,但是自己還是有些擔心副作用,不知道對治療白發有沒有效果?

七寶美發丸對白發治療有效果嗎

步驟/方法:

1少年白的原因可能與遺傳有關系,頭發是從毛囊生長出來的,頭發的顏色也是從毛囊裡的母細胞排洩出來的黑色素顆粒,而營養不良、睡眠質量不好、精神壓力大都是可能導致少年白發的原因。

第1步

2可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也可用中醫進行診斷根據不同的病因進行對症治療如後天性少年白可采用當歸、杜仲等中藥進行水煎服,一日兩次,可有效的改善白頭發的生長,平時也可多食用黑芝麻等食品。

3平時也可進行適當的食療如烏發密膏,將茯苓、當歸、枸杞浸泡後煮熟加入適量的蜂蜜,一日兩次,15到20日為一個療程,也可將鮮奶、核桃粉、白砂糖一起熬制每日1到2日,10到20天為一個療程。七寶美發丸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改善頭發變白的問題,但是在使用的過程若出現什麼不適應及時去醫院進行醫治。

注意事項:

平時應注意壓力的緩解,切勿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要多注重休息和睡眠的質量,減少咖啡因和酒精的攝入,忌油膩、刺激性食物,可多使用含有碘的食品如菠菜、胡蘿卜等,高蛋白的食品也是擁有一頭秀發的關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