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果酸護膚 讓您擁有水潤的肌膚

果酸護膚 讓您擁有水潤的肌膚

  時至今日,果酸已是全球皮膚科醫師應用在輔助治療及居家保養上不可或缺的利器。

  果酸護膚讓您擁有水潤的肌膚

  果酸護膚的原理

  果酸作用於角質層,減少角質細胞間的聚合力,加速老化角質細胞脫落增進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促使肌膚更新也使得上皮細胞排列更為整齊,角質層變得光滑細致。脫落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暢通毛囊管,防止毛孔阻塞。

  果酸護膚5大功效

  1、果酸加快老化的角質細胞的脫落,使角質層更致密、更光滑。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清除青春痘。

  2、果酸能夠去除肌膚代謝出來的油污,讓肌膚變得更加清透,使肌膚自身代謝系統變得健康,達到水油平衡的肌膚狀態。

  3、果酸能夠使皮膚各層細胞含有更充足的水分,只有水潤的肌膚才是年輕化的肌膚,才能延緩肌膚的衰老。

  4、果酸能夠加快皮膚新陳代謝,使肌膚表層細胞代謝速度加快,老化細胞被新生嫩白肌膚代替,肌膚才能變得白皙、膚色均勻。

  5、果酸能夠抵達肌膚真皮深層,刺激玻尿酸、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膚皮膚變得有彈性。不僅能夠治療青春痘,色斑、皺紋和細紋都能去除。

  果酸護膚的效果

  果酸作用於真皮層,刺激玻尿酸、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膚含水量增加,皮膚緊實有彈性不僅能夠治療青春痘,皺紋和細紋也能夠減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