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給頭發焗油

怎樣給頭發焗油

概 述

我們會定期的給頭發做一些護理,或者 給頭發換一個新的顏色 ,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可是在美發沙龍做頭發,會很貴,我們可在家裡來給自己焗油。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怎樣給頭發焗油。

怎樣給頭發焗油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先買回來自己喜歡的頭發顏色的焗油膏,再按照一定的比較調合以後,就可以給頭發焗油了。

2在給自己焗油之前,要先把頭發清洗干 淨 ,還要給頭發分段的焗油,用刷子把頭發從發根刷到發梢,要均勻,然後需要20分鐘晾干 。

3大約等到20分鐘左右,觀看頭發的顏色,是否已經上了顏色 ,如果沒有的話,還需要在等一會兒,待頭發完全上了顏色就可以清洗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