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麼洗頭減少掉發?

怎麼洗頭減少掉發?

概 述

掉發是大多數人都存在的現象,有的人掉發比較嚴重,很是苦惱,尤其是對於頭發本來就少的人來說,減少掉發很重要,那麼,怎麼洗頭可以減少掉發呢?

怎麼洗頭減少掉發?

步驟/方法:

1准備好溫度適宜的熱水,最好在三四十度比較合適,選擇洗發水應盡量選擇防止脫發的洗發水,毛巾最好選用純棉的,比較柔軟質地好,梳子要選用木質的或者牛角的,防止靜電的產生。

2洗頭力度不要太大,洗完以後梳理的時候更要小心,剛洗好的突發容易打成結,不容易疏開,不要著急,耐心梳理,防止把頭發拔掉或者拉斷。

3洗的時候,先將洗發水放在手心,用少量水把洗發水調開,這樣可以使洗發水更加均勻的附著在頭發上,全面清洗。用指腹輕輕揉頭皮和頭發,不要使用指甲抓撓頭皮,防止傷害發根,造成掉發。

注意事項:

以上是一些小經驗,希望大家能從上面的經驗中有所收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