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麼治療脫發

怎麼治療脫發

概 述

很多人希望擁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但是天不遂人願,很多人存在脫發的現象,脫發是指頭發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發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發,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發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發。病理性脫發是指頭發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那麼,怎麼治療脫發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麼治療脫發

步驟/方法:

1首先,要看屬於哪種脫發,物理性脫發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子和塑料頭刷,在空氣粉塵污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化學性脫發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發劑、燙發劑及劣質洗發用品。

2其次,對於病理性脫發應該在治療基礎疾病上治療脫發,身體康復後頭發會重新長出。而對於營養性脫發患者則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要加強營養,多吃一些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

3最後,脫發患者要戒煙戒酒,吸煙會使人頭皮的毛細管收縮,影響頭發的正常生長,所以最好不要抽煙。另外喝酒時會使頭皮發熱和產生濕氣,從而會引發脫發,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不要過量飲酒。

第3步

注意事項:

對於脫發患者,要注意營養調理,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充足的睡眠,對治你的脫發大有裨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