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西醫如何治雀斑

西醫如何治雀斑

概 述

您好,患者朋友。雀斑是日常生活中一種常見的皮膚科的疾病。但特別是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雀斑更加的常見。在患上雀斑之後,在面部有一些小的芝麻狀的斑點,對面部的美觀等等是有一種很大的影響的。一些患者朋友們在經過中醫的治療方法之後,可能效果不是那麼的好。就想知道一些西醫的治療方法。為了幫助患者朋友們,下面,就和患者朋友們分享一下雀斑的西醫的治療方法。

西醫如何治雀斑

步驟/方法:

1雖然雀斑的發生是和遺傳有很大的關系的。但是,和長時間的照射日光也是有很大的關系的。所以,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避免太強的日光照射。紫外線太強的時候,患者朋友們打一個傘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第1步

2接下來,患者朋友們可以選擇西醫上的“脫色療法”也就是在雀斑的局部用一點氫醌霜和白降汞軟膏。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也可以選擇所謂的“腐蝕療法”藥物用的是升汞酒精和水晶膏等等。

3還有一種西醫的治療方法。那就是電灼術。一般是用電壓相對比較高和電流強度小一點的電流燒毀病變的地方的方法。雀斑也可應用此法治療。但是,這種治療方法讓很多的患者朋友們接受度不高。

注意事項:

由於雀斑的治療方法常常會引起相應的局部的損傷。在進行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謹慎和密切的觀察,以免引起大面積的剝脫,引起更大的組織損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