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正確的洗頭?

如何正確的洗頭?

概 述

洗頭看視很簡單,但是卻有很多人洗頭的方法都沒有對,想要擁有一頭好的頭發,就要先從洗頭開始,要怎樣洗頭才是正確的呢?這裡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如何正確的洗頭?

步驟/方法:

1洗頭其實和洗臉一樣,首先要選擇合適的水溫,水不能太熱會傷到頭皮,也不能用涼水洗頭,這樣容易感冒頭痛,而且還洗不干淨頭皮的污垢。洗頭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發水,自己適合用什麼就買什麼洗發水。

2然後用水打濕頭發,打濕以後擠出洗發水在頭的每個部位,均勻的塗在頭上就用手揉出泡沫,洗頭一定不能用你的指甲抓你的頭皮,用手揉搓就是了,因為用指甲不小心會抓傷你的頭皮。

3最後再用清水清洗干淨,在用清水洗的時候可以用手或是梳子慢慢梳理你的頭發,這樣可以很快干淨的清洗你的頭發。

注意事項:

洗頭一定注意水溫,頭也不宜天天洗對頭發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