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有什麼副作用

隆鼻有什麼副作用

概 述

俗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先天條件不是很好,所以選擇了後天的整形美容,其中一個大項目就是隆鼻,依據每個人的臉型的不同,和整容者的自身想法,整形醫生會給整形者盡量隆出一個讓整形者滿意的鼻子,那麼,不同的隆鼻的材料對整形者本身有什麼副作用嗎,有了副作用應該怎麼辦呢,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

隆鼻有什麼副作用

步驟/方法:

1會有排斥反應,一般表現為隆鼻手術後鼻部的水腫不消退,切口愈合很緩慢,甚至還會有黃色的液體從切口流出,這就是鼻部的排斥反應,對此,可以通過取出假體改用自體組織支架來改善這個排斥現象。

第1步

2術後的感染,一般表現為鼻部紅腫、瘙癢,甚至皮膚壞死的情況等等,出現這種情況後,就要使用抗生素來消除感染,如果抗生素也沒有作用的話,就要取出假體,假體取出後,這些先行就會隨之消失的。

3假體偏位,手術中假體安放的位置不正會造成假體偏位,這個就需要重新手術把假體安放到正確的位置,也可能是術後的局部的少量血腫引發的視覺誤差,這種視覺上造成的假性的偏位是不需要進行處理的。

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後應該注意鼻部的保養,不要讓鼻子被撞到,也不要大力搓揉鼻子,要時刻注意鼻部的清潔以及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因為鼻子一旦被感染,很有可能要把假體取出,隆鼻就白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