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正確洗掉頭屑,你還在為頭屑而煩惱嗎?

正確洗掉頭屑,你還在為頭屑而煩惱嗎?

概 述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點頭皮屑,可是那些過多的頭皮屑應該怎樣去除呢?不用焦急哦,下面小編教你幾個好方法正確去除頭皮屑,早日擁有美麗而迷人的秀發。

正確洗掉頭屑,你還在為頭屑而煩惱嗎?

步驟/方法:

1用清水清洗一遍頭

2把洗頭膏塗在手上,(切勿直接塗在頭發上) 搓揉均勻,然後抹在頭發上用手指肚揉搓(有耐性的可以多揉會),第一遍清洗頭發, 完了用清水沖洗干淨

3第二遍按照上述方法,洗頭皮,完了用清水沖洗干淨

4關鍵是最後一步,清水沖洗干淨後用平時摸臉用的化妝品(如大寶)塗在手上,揉搓均勻,然後開始揉搓頭皮,(1分鐘左右)完了用清水沖洗干淨即可。

注意事項:

護理頭發是需要堅持的不是你一天做了,明天就不做了就能完成的,所以一定不要一次做很大的功,以後就不再管,人有頭發被曬被蹂躏,一定要堅持護理,相信你的頭發會越來越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