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經常脫發是什麼原因

經常脫發是什麼原因

概 述

脫發,是一種正常現象。人每天都會脫發的情況出現,衰老的頭發掉落,新生的頭發長出是一個自然規律,以維持頭發的正常數量。但若是出現頭發大片大片的脫落或只掉發不長發那麼就應該引起注意了,這就可能不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加,我們時常超負荷的工作與學習,加上不良的作息規律,在有段時間內可能會覺得脫發更嚴重了。那麼脫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經常脫發是什麼原因

步驟/方法:

1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想想最近自己是否被壓力所困擾,來自工作與學習的事務壓得自己喘不過氣。這時我們常常會感到焦慮、疲倦,從而導致內分泌失調。身體狀況出現問題,脫發就是表現之一。

第1步

2常常燙發染發或是不注意頭皮清潔衛生。很多人愛打扮自己的頭發,經常去理發店做造型,而經常這樣,會使得頭皮由於接觸化學用品過多受到刺激與傷害。經常不洗頭會造成毛囊堵塞,也會形成脫發。

3還有許多人是生活不規律或是飲食結構不均衡導致。經常熬夜、玩電腦、玩手機,不僅沒有保證足夠的睡眠,還接收了過多的輻射,對人體有害。且不均衡的飲食導致營養攝入不均,頭發沒有足夠的營養,容易脫發。

注意事項:

導致脫發的原因還有遺傳或疾病等因素。因此脫發是正常情況,但異常脫發是很值得注意的,若無法控制應及時就醫檢查是否身體疾病導致,及早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