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洗頭發會更亮

怎樣洗頭發會更亮

概 述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洗頭,那麼你知道怎樣洗頭發,頭發會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嗎?頭發吸收到營養之後會顯得特別的亮,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怎樣洗頭發會更亮。

步驟/方法:

1洗頭時要選擇用溫水洗頭,不要用冷水,會刺激頭皮,在洗頭發的水中,先放一點點醋,醋能使頭發更柔軟,容易吸收洗發水的營養。

2清洗時,要先把頭發放在帶有醋水的盆裡浸泡2分鐘,再用洗發水清洗頭發和頭皮,在清洗時不要太用動以免抓傷頭皮。

3再洗第一遍時再放裡一點護發素,護發素有養發的作用,待3分鐘左右再去清洗頭發,把頭發洗干淨以後,你會發現你的頭發比以前更亮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